close

矯正開始已過四個月...來看看我的牙齒移動了多少~

上排牙齒咬合面

DSCN9993.JPGDSCN0131.JPGDSCN003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拔牙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五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第九套

目前上排牙齒移動得還不錯,正在努力合空間,把牙齒排整齊

下排牙齒咬合面

DSCN9996.JPGDSCN0133.JPGDSCN0037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拔牙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五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九套

很明顯我的左後方後牙智齒倒了~嗚嗚嗚~很令人緊張又擔憂的牙齒...不過與前牙的距離也拉近了不少

不過我相信唐醫師會想辦法把我的牙齒扶正滴~只好拭目以待囉!~

目前我又重新用iTero口掃...把倒下的智齒加入隱適美的排牙裡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brina Su 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