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018年的最後一天...也就是今年最後一次發文,從矯正到現在已經經過了一年又6個月了,矯正的時間真是漫長,有種沒完沒了的感覺, 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口掃,我的牙套又回到59套了!昏@@

但是!!

為了愛美...做好比較重要...不要求快...所以...我只好努力地繼續等下去了~

在此如果你也是在做隱適美,或者想做隱適美,分享一些心得給大家。

1. 做隱適美是不是就完全不會刮到口腔內膜了呢?

答案是:如果你的動畫途中有個叫power ridge(綠色) 磨到的可能性就會比較高喔!~解決方法就是黏可以口服的蠟條。

2. 我的牙套好難拆下來怎麼辦呢?

答案是:可以考慮買挖耳棒將牙套拆下。

3. 我的牙套表面都卡一層霧霧的東西怎麼清洗阿?

答案是:可以用強力的蓮噴頭沖洗牙套。記得要強力喔!~

4. 如果真的很擔心矯正療程時間太長怎麼辦?

答案是:可以考慮買加速器喔!~

最後...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依舊要放上自己美美的照片

如果有想來上誠做矯正的可以留言找我聯絡唷!~有好康的可以給想做矯正的你們喔~

arrow
arrow

    Sabrina Su 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